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矿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9,按照省、市检察院的安排部署,矿区检察院举行了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0名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在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春贵介绍了我院检察工作及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检察队伍建设、创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举措等工作。并指出通过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我院的规范化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仍然存在着一些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不足和问题,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够听取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宝贵意见,从而进一步改进工作,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开展,使检察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

会上,我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并就群众关心的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互动。代表们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认可,并在社区矫正、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信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图书阅览室、荣誉室、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务大厅,对“一站式”服务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