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提升检察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我院受聘法治副校长平潭街小学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法治宣讲课”。

我院受聘法治副校长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希望同学们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学法、守法、用法、崇尚法治、保障安全的观念,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1、加强修养,培养优良品行;2、遵纪守法,保障安全秩序;3、保持个人卫生,注意疫情防控。

法治进校园是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开展服务群众活动专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通过法治副校长授课,让同学们行动起来,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美好的心灵去净化身边的丑恶,用灵巧的双手去共建校园的文明,共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