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矿区检察院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1,矿区检察院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张伟荣宣读了《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警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结合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决策部署和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检察院的动员大会的精神。一是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全面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由纪检组长赵振华组织集中学习传达了最高检《关于12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市政法委《关于对全市政法队伍进行纪律作风检查的方案》《关于“五一”期间对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检查的情况通报》、矿区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