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矿区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6-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上午,矿区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孔海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区政法机关开展“严肃纪律、整顿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专项活动的方案》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富明在全区政法机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在本院开展专项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和动员,孔海峰检察长做了动员讲话。

孔海峰检察长指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对全院检察干警思想纪律作风的再转变、再加强和再教育。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政法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一是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切实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从严治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二是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使检察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民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三是要严明检察纪律,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程序和纪律规定,着重查摆干警是否存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以权谋私、违规插手案件正常侦办审理过程的问题,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整改,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质量水平,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