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上午,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以六中全会公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永奇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为内容,重点学习了专家学者对公报、报告中的关键词、“新提法”、亮点进行的解读。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等关键词;山西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两大启示”、治晋理政的总方针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等新提法、新思路、新举措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孔海峰检察长在讲话中对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活动提出了要求: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以各科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统筹兼顾,注重搞好结合,努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检察改革、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为矿区“四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