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矿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
时间:2016-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9下午,矿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集体在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党员教育题材节目《榜样》。《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警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要筑牢“三观”,看齐榜样。以党纪国法为底线,知荣辱、明是非,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牢守纪律底线、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实意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以高的站位、宽的眼界、开阔的心胸把党的宗旨贯穿到工作中。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微观检察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信公众号
矿区微博二维码
矿区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